公司新闻

水温机在精密注塑行业的应用

 
      水温机,指采用水作为传热介质的一种加热设备。属于模温机的一个分支。水温机又称运水式模温机。它是以水作为媒介的,电脑触摸式控制,操作简单易懂,微电脑双组P.I.D温度控制表,触摸式内储、自动演算。
180度水温机,针对注塑行业及电子行业的超高精度控温设备,控温范围达到180℃,更*新研制控温精度上已达到±0.1℃机型(适用镭射碟片生产),使水温机的运用有了更广阔的空间。
1、电脑触摸式控制,分离式电气控制,操作简单易懂。(选购)
2、温度控制表采用日本OMRON、RKC微电脑双组P.I.D控制,触措式内储自动演算,**可靠,省电35%以上。
3、**保护及故障指示系统完善。
4、水温机采用进口**组件。
5、吸出模具回油、全负压运转等功能。(选购)
6、不锈钢一体成型,管捐小,加熟均匀。
7、开机自动排气功.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螺杆式冷冻机  速冷速热模温机  油加热控温机  油加热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