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简析工业冷水机的电器自控系统

   工业冷水机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极大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其广泛应用于塑胶,电镀,电子,化工,制药,印刷,食品加工等各种工业冷冻制程需使用冷冻水的领域,或也可为别墅、餐馆、酒店、机关、学校、工厂等人活动空间提供舒适性空调的领域。
  工业冷水机组系统的运作是通过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来工作的: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工业冷水机的电器自控系统包括电源部分和自动控制部分。
  电源部分是通过接触器,对压缩机、风扇、水泵等供应电源。自动控制部分包括温控器、压力保护、延时器、继电器、过载保护等相互组合达到根椐水温自动启停,保护等功能。一般10P以上采用水冷式散热,10P以下采用风冷式散热。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温度控制机,压铸模温机,水温机,油温机,工业冷水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