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压铸模温机在镁合金压铸行业中的应用

压铸模温机在镁合金压铸行业中的应用 
      压铸模温机可以使镁合金的压铸模具保持在压铸工艺要求的温度范围内,保证镁合金液体按照设计要求充满压铸型腔,得到表面光洁,轮廓清晰,内部质量合格的压铸件。模温机控制导热油的温度(控制加热和冷却),导热油通到模具里控制模具的温度。温度传感器检测油温或者模具的温度,如果该温度低于设定值,则控制系统接通加热元件,加热导热油;如果该温度高于设定值,则控制系统接通冷却元件,冷却导热油。设备采用自动控制的方式,能够起到很好的温控效果,提高镁合金压铸件的内在和表面质量,延长模具的使用寿命。
      压力铸造是镁合金零部件的主要生产形式,目前,采用镁合金材料制备的零部件中,有 80% 以上的汽车零部件和 90% 以上的 3C 产品是采用压力铸造方式加工而成的。随着镁合金产品的广泛应用,对镁合金压铸装备,包括镁合金压铸模温机的需求也将快速增加。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温机、水温机、温度控制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