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超高温水温机的控制温度与特点

   水温机是以导热水作为传热媒介的模温机,通常也叫运水式模温机、水循环温度控制机、水加热器、导热水加热器。在正常大气压下,水的沸点是100℃。因此,在不加压的情况下,水温机的控制温度只能小于等于100℃。而超高温水温机在实际应用中,通过加大管路压力,可以将水温机的控温温度提高到180℃,从而扩大了水温机的应用范围。
  超高温水温机的产品特点:
  1、电脑触摸式控制,操作简单易懂;
  2、微电脑双组P.I.D温度控制表,触摸式内储、自动演算;
  3、**保护及故障指示系统完善;
  4、组件使用年限长;
  5、升降温速度快,温度**稳定;
  6、适合不同温控场所使用,节能效果明显;
  7、不锈钢一体成型,管损小,加熟均匀;
  8、开机自动排气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温度控制机,压铸模温机,油温机,水温机,工业冷水机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