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油温机如何进行保养和检查?

   油温机的保养和检查方法:
  1 保持散热水塔水清洁,保持Y型过滤器无堵塞;  
  2 传热油油质好,无杂质,定期进行更换与清理;三个月须更换一次。 
  3 过滤网:每二个星期取下清扫; 
  4 电磁阀每一个月取下清扫; 
  5 浮子开关每一个月取下清扫;  
  6 本机(包括外部连接的阀门和配管)在运转中处于高温状态,运转后余热温度仍很高,因此, 当本机及配管未降到40℃以下时,请不要用手触摸;  
  7 严禁高温时进行拆除模具运水管路,以防喷出油雾,**身体。当需要急速冷却时,把温度设定在30℃以下进行运转,则可以通过冷却水的循环使本机快速冷却。  
  8 连接模具与油温机的软管必须能耐160℃,耐压5kgf/cm2。*好使用铁氟龙管。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油温机、压铸模温机、水温机、工业冷水机、温度控制机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