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购买了新的模具温度控制机怎么保养?

 购买了新的模具温度控制机怎么保养?

      模具温度控制机简称模温机 ,模具温度控制机是它们必不可少的东西,主要是用来给模具升温,同时减少客户产品的**品,那么我们购买了新的模具温度控制机,在使用前请检查冷却水是否流通,防止因冷却水不足而对模温机产生损坏.我们要保持模温机的工作环境清洁,避免灰尘,这样可大大延长模温机电器元件的使用寿命。
   
  1定时检查模温机水泵和油泵是否漏油,有需要的话,泵轴封也可定时更换。
   
  2.电器元件上,我们可根据元件的使用寿命适时地更换,定时地测试,以保障**。
   
  3.在管路方面,我们要根据泵浦和压力的关系,来判断管路是否有堵塞的现象,如果压力过小,我们可把发热管取出并用工具清理,特别是系统入口的过滤器网罩,*好一个月清洗一次。
   
  4.新的 模具温度控制机 ,我们要根据使用的导热媒介做出不同的保养的措施.对于媒介是水的,我们要保持水源的清洁,这样不容易结垢,还可防止管路堵塞.对于媒介是油的,我们要根据使用温度,定时更换,对于200℃以上的,我们要定时一两个月更换一次,而200℃以下的,我们则可一个季度左右更换一次,这样就很好避免了温度加不上的问题。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高光无熔接痕注塑、油温机、压铸模温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