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光无痕注塑演示现场---高光急速升降模温系统

                                                                      高光无痕注塑演示现场---高光急速升降模温系统
新闻图片

 
 
       高光无痕注塑演示现场---高光急速升降模温系统
2008年11月19日—22日奥德机械有限公司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无痕高光注塑”技术生产演示会,约100名来自广东省不同地区的客户应邀出席该次技术演示会,其中包括富士康、TCL、Flextronic等行业领导企业也应邀出席,反应十分热烈。奥德公司于技术演示会中展出一台GWS-800高光急速升降模温系统,配合320吨注塑机,现场注塑成型产品为——15″笔记本电脑前框(PC+10%GF)。

当天在现场应用了“无痕高光注塑”技术生产出来的笔记本电脑前框,不但能够有效解决传统注塑成型产品表面熔接痕.浮纤等问题,另外,产品同时具有高光泽表面特性,吸引现场不少客户纷纷拿起产品研究.总结这是一次生产演示会,我司不但为客户提供了*新高光注塑成型技术的解决方案外,更在近百位出席的客户心目中,对奥德公司的高光急速升降模温系统留下先进**的正面形象。

 

小知识:

“无痕高光注塑”成型技术的一种,技术是透过运用高温过热水将模具表面快速升温,令成型模腔表面温度达到塑料的热变型温度(HDT-HeatDeflectionTemperature)以上,然后开始进行射出成型,当完成模腔填充过程后,立即利用水为冷却媒体使模腔表面温度急速冷却,从而改变塑料产品表面特性。


高光注塑成型技术与传统注塑成型工艺相比之下,能大大改善产品表面光泽度,解决产品表面熔接痕问题,并对提升产品表面硬度也有一定帮助。另外,高光注塑成型技术也可以应用到添加纤维的工程塑料中,能够有效解决产品表面浮纤的问题